新年在即,红包奉上
书迷正在阅读: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奔向你的星眸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逆风发球 , 无侠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
关注我微博@行道迟chichi 明晚发红包~届时评论即可参与cH0U奖~ 另外最近在《弟控r0U文》更新了前言,有兴趣的小可Ai可以看看!!希望能多多评论呀,不然我不知道写哪些类型的弟弟了呜呜呜。 然后《沦没集》也更了一篇,用了蒙太奇手法,个人觉得挺带感的哈哈哈哈 忍不住碎碎念一下:《弟控r0U文》它只有文案,居然还有挺多收藏...《沈沦》真的好扑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为《沈沦》b较压抑悲伤吧自我安慰